Oh ya~~

3天的雙十連假,今年的最後一個連續假期,

怎能不好好利用,

而且做房仲後第一次竟然可以休雙十補假和周休二日,

我要哭了…..

 

和家人一起去宜蘭羅東,

開往宜蘭的路上,因為塞車,爸還一直碎唸

可是到了之後,他是我們當中最興奮的人,

腳程也是最快的人,我們其他人都很隨興慢慢來的步調

有時候爸就是這樣的情緒化,跟女人簡直沒兩樣嘛~~

 

第一個行程羅東林場,

到羅東一定會去的景點吧

來這裡踏青,還可以了解林業的歷史

爸對這裡可是相當有興趣,幾乎每個介紹他都會去看過

我們則是走馬看花這樣,放空悠哉

不過要參觀完羅東林場,花的時間還不少呢

羅東林場對面的林場肉羹,我們也跟著排隊人潮吃上了一碗,

普普通通啦~~

 

下個景點羅東文化工廠,建築風格太時尚了,

去的時候正好太陽快下山,

站在天空藝廊可以看到羅東的風景我們也正好賞夕陽

走了一天,回到我們要住宿的地方樓尚民宿

當初選擇這民宿是因為地點很方便,生活機能很好,

民宿巷子出來轉彎就是羅東夜市,附近什麼都有

很適合我這懶惰的人

停車位也不用擔心,老闆都已經先幫我們想好了,

不然再羅東市區找停車位還真是有一點麻煩

 

樓尚民宿住起來相當舒適,住了豪華四人房

房間寬敞,還有專屬的小客廳,活動空間還可以做個瑜珈運動運動,

在羅東夜市吃了那麼多高熱量的東西,是該消化消化一下的

五樓豪華四人套房_2501

五樓豪華四人套房_7193

五樓豪華四人套房_1698

五樓豪華四人套房_2675_0

五樓豪華四人套房_3350 五樓豪華四人套房_5535 五樓豪華四人套房_7451

還要感謝張老闆的熱情推薦,

讓我們在羅東夜市吃的很飽,

尤其很喜歡她推薦的鴨喜露滷味和中正街的羅東紅豆湯圓

滷味非常好吃,我對脆腸、鴨骨頭念念不忘阿

花了將近快300元買的滷味,全部吃光光,

羅東紅豆湯圓是老店耶,紅豆綿密湯圓Q,

對於愛吃甜食的爸媽來說,他們超愛der

但我就是需要再另外加水沖淡甜味,

不過CP值還是很高,料超多價格又便宜

鴨喜露滷味和羅東紅豆湯圓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好,羅東夜市必吃吧~

 

樓尚民宿老闆的親和力也讓我們感覺到溫馨,

遇到的時候都會笑得很開心跟我們打招呼

還很貼心提供了耳塞,爸那麼會打鼾我就派上用場了,

杜絕噪音還滿有效果的,睡得超飽,

真佩服我媽怎麼能夠跟我爸一起共枕30幾年

  

這層樓只有我們這一間房間,

爸可以盡情的打呼,我們講話的音量也不用刻意壓低

都不會吵到其他人,想講就講,

不過還是不能太大聲啦,其他樓層還有客人

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早餐不是老闆親自煮得而是摩斯的早餐,

不過摩斯也比麥當勞好啦

 

二姊二姊夫住甜蜜雙人房

四樓甜蜜雙人套房_3566

四樓甜蜜雙人套房_6958

四樓甜蜜雙人套房_5321

四樓甜蜜雙人套房_2900 四樓甜蜜雙人套房_3868 四樓甜蜜雙人套房_2763

第二天我們到了二結穀倉文化館,有歷史的景點,我們家最愛,

爸媽可是看得心有戚戚焉,邊聽他在旁邊說邊看介紹,

覺得早期製米也太有樂趣,

有時候聽爸在敘述他們以前的生活,雖然辛苦但是有樂趣的事滿多的,

我也好嚮往那樣的生活,才不喜歡這種忙碌又急促的生活

中午吃了也是網路上推薦評價很好的鴨肉送

這次的宜蘭行可說是美食兼具文化之旅阿~

相當的精實

 

 

arrow
arrow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