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無法天生麗質、千萬不要後天失調阿
調理皮膚是女人最大個一個課題
特別是在30歲之後~SPA絕對是寵愛自己最好的選擇呀
像我這種擺攤美少女,
臉部皮膚早已被外面的髒空氣、毒辣的太陽摧殘到日益凋零
這是所有外務女子的痛啊
還不是為了五斗米歪腰
年過30歲,保養不嫌老

上次跑到我一個客戶那邊做臉
不得不推薦一下Melody美妍坊
實在技術到位,價錢更到位【超划算】
用的料也很純很有感
我來做臉部保養的最大關鍵是因為
這兩個月妝越來越不好上
皮膚已經有感凋零了
再加上看到舅媽年過半百的皮膚保養得宜
所以心中惦記客戶開的Melody美妍坊
立馬就LINE跟他約時間,不過還真不好喬時間阿
潘老師果然是中壢美容SPA紅牌店來著

我的歹皮膚可能跟我過去的生活節奏很快有關
也沒什麼有空自己保養
這次來做抗皺緊緻拉提
光這課程聽起來就有種回到17歲的感覺
皺與鬆也是我這種年紀又沒保養習慣的人
開始會面臨的問題
看他的DM上寫的逆齡回春 V型臉再現
讓我充滿了期待
Melody美妍坊也果然沒讓我失望
從基礎清潔、保濕凍膜、拉提、清粉刺、到淨白軟膜
我很喜歡的一點是潘老師慢慢來加上細心的操作方式
不會讓人覺得是為了執行步驟而執行的
我認真覺得水份這一件事情對女人來說太重要了
當老師幫我做完保濕的時候整個臉變得Q嫩Q嫩的
相當有感,可能跟他用料扎實有關
我直接跟Melody買一罐回家用
以前用面膜都沒這麼有感覺
另外穴道拉提也是一個很神奇的事情
做完真的會有暫時性的緊緻感
以後重要節日真的可以來這邊臨時抱佛腳
原來皮膚感呼吸就是這種感覺,
看起來也沒那麼臃腫
無論是清粉刺還是上面膜都看得出老師的龜毛
很讓人放心
老師也傳授了一些保養祕訣
像我這種外務人真的要做好防曬
太陽真的很毒,防曬沒做好,
怎麼保養是枉然
還好現在要進入秋天了
可以讓我曝曬的皮膚得到一天舒緩
趁者接下來,好好保護一下我的皮膚
再努力一點,我也希望明年有一個可以遮風擋雨吹冷氣的店面
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芒果 的頭像
    芒果

    ♪:*:・芒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